close

 


在結束新屋綠色走廊的回程上,艾倫提議繞到新屋阿姨家看看(其實應該是"新屋鄉蚵間村"啦),順便再確認一次阿姨家的位置,免的下次要來打牌萬一迷路,少打了幾將那不虧大了!!哈哈哈!!!


 


結果我們原本只想確認一下位置,恰巧看到阿姨在門口澆花,我們便進去打了聲招呼。


 


我阿姨真很有趣,每次過年回去大家光聽她講話就笑到肚子痛,而且最絕的是她不用講笑話,閒話家常就很好笑!!


 


但是姨丈都沒反應,哈!!應該是習慣了吧!!


 


阿姨的婆婆很熱情一直邀我們吃完晚飯再走,但是我們不想麻煩他們,也怕因為我們留下來吃,他們家裡的雞鴨又要往生好幾隻(呵呵呵…),所以便藉故有其他事離開囉!!


 


不過我跟阿姨說我想要青菜,結果阿婆(阿ㄆㄛ)(客家人對奶奶的稱呼)拔了一大堆的紅蘿蔔跟菠菜,還有地瓜跟橘子給我們,還好我有阻止他們,要不它們一直拔一直拔,我家的冰箱都要裝不下囉!!


 



 



 



 



 


 


他們家裡種的菜都是自用,所以都不灑農藥,超健康的喔!!覺得有一個阿姨住在附近真的很不錯!!下次有機會,也帶大家到我阿姨家享受一下農村樂趣吧!!


 


既然晚餐沒吃到阿姨家的雞鴨,那就去新屋有名的信宏鵝肉用餐吧!!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只點了一盤鵝肉(1/4290)和一碗湯麵、一盤炒米苔目。


 



 



 



 


 


一開始愛咪不知鵝肉的價格,算錢時才知道要290,覺得有點貴,因為份量真的很少,肉質也沒有非常特別,雖然說也算好吃,但價格比較起來真的算是貴的。


 



 



 


 


像中壢這種客家人偏多的地方,賣鵝肉的店隨處可見,例如要下中壢的新屋交流道旁(往中壢市區的右手邊),就有一間"台灣鵝",就真的是好吃又便宜(1/2隻只要350),而且老闆還會給你一大包高湯,淋在鵝肉上或是伴飯煮麵都好美味。


 


所以愛咪覺得信宏鵝肉應該是名氣大過實質的美味啦,不過愛咪要推薦他的湯麵,一碗只要50元,味道很鮮甜,另外幾乎所有的客人都有點他的梅干扣肉(+割包),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下次再來試試看囉!!但是鵝肉我想我是不會再點啦!!



 


信宏鵝肉 
地址:園縣新屋鄉中山路404號
電話: (03)4772226


另外推薦


台灣鵝  電話: 03-4935129  地址: 桃園縣平鎮市民族路2段227號 (中壢新屋交流道旁)


               中山高速公路62km 中壢新屋交流道下 往中壢方向 直行約50公尺處


                營業時間 平日08:00 ~ 22:00 假日08:00 ~ 24:00


 


延伸閱讀 : 2/8 午餐-永安漁港吃海鮮


延伸閱讀 : 2/8 新屋綠色走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amy5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