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6.JPG  

 

我:「我想參考一下澳門的行程和報價」

旅行社:「你想去幾天? 」

我:「五天」

旅行社:「五天???(驚訝狀)順便去香港嗎??」

我:「沒有耶~~就是都要待在澳門五天這樣」

旅行社:「五天!!!(再次驚訝狀並提高音量)」

 

哈哈哈~~沒錯!旅行社就跟多數人的反應一樣,澳門五天應該有點無聊吧!!巴特…溫ㄤ的會議就卡在中間,所以也只好抱著要徹底探索澳門的心態前進吧!!

IMG_2251.JPG  

這次的飯店選擇兩天入住威尼斯人,另外兩天則入住四季酒店~~。這次還是拜託娘家的阿木幫我顧那兩隻蘿蔔頭~~感謝阿木讓我們有一個爽爽澳門行~~。

IMG_2262.JPG   

話說澳門距離台灣還真的蠻近的,上飛機吃個餐就準備降落了。

 

一到澳門發現這邊的氣候還真不輸台灣,真他ㄇ的熱ㄚ!!

不過飯店的接駁車到是很密集,一下就把我們從炙熱的陽光下送到彷彿中古世紀的城堡中,富麗堂皇的裝潢,唯一的缺點就是旅客太多讓這邊吵雜的講話都得提高音量,無法保持優雅ㄋㄟ~~。不過這天很幸運的check in就立刻幫我們安排房間。

 

裡頭之大我們一開始就迷了路,我們這次住在南翼,在賭場裡繞ㄚ繞(這邊的設計就是要到房間要先經過賭場~~看得出是精心設計的,哈哈哈)終於找到電梯,一到房間我們不禁發出驚呼聲~~因為房間比我們想像的大上許多,而且很舒適,艾倫趕緊趁房間還整齊時趕緊拍了照,怕等一下弄亂在拍就不好看了~~(微~~不要亂想,好嗎?很多情況都會弄亂滴~~)。

IMG_2265.JPG

IMG_2266.JPG

IMG_2268.JPG

IMG_2270.JPG

IMG_2272.JPG

IMG_2277.JPG   

當然來到這麼大的渡假村當然想趕快去走走逛逛,順便來進行我們這次來澳門的重頭戲---摘星之旅!!!ㄜ…我好像說錯的,更正:我們這次的重點是要參加會議喔!!!

 

溫ㄤ說這裡頭的利苑酒家是一星,還沒摘過星星的我們帶著飢腸轆轆的肚子和滿懷期待的心情在威尼斯人找阿找,一個鐘頭過去了……幾次明明電子地圖就顯示在這附近就是找不到,裡頭的店員也是一問三不知,唉~~是員工訓練不精實還是渡假村真的拿~~~嚜大??快餓昏的我們這時看到一間旅遊書上推薦的「小島」的葡國菜餐廳,想說好吧,反正吃葡國菜也是這次的行程之一,就先把它解決掉吧!

IMG_2285.JPG

IMG_2290.JPG   

點了幾樣旅遊書推薦的菜色:馬介修球、葡國雞、和點了一個鵝肝沙拉和木槺布甸~~~我來介紹一下口感吧!!旅遊書上通常只介紹菜名,也不講講什麼味道,裝神祕害我們常常踩地雷。哈哈~~總結是我也說不上好吃不好吃,就是沒有很吸引人,但是抱著嚐鮮的心態倒是可以試試~~馬介修球味道很像炸馬鈴薯泥,葡國雞就很像不辣的綠咖哩雞有著濃濃的椰漿味(愛咪我是蠻怕椰漿的~~驚驚),沙拉…嗯…就是如你想像這樣,木槺布甸就是在很像鮮奶油的東西(我不確定是奶油還是起士)上面灑上碎餅乾屑~~整餐飯下來就這幾樣菜花了我兩千多台幣,我目前對於菜色口味沒啥印象道是價格讓我覺得真的有貴到……這樣。

IMG_2296.JPG 

IMG_2297.JPG

IMG_2295.JPG

IMG_2299.JPG   

吃飽飯當然先去賭場參觀一下ㄚ,這邊禁止21歲以下的進入,所以門口會有人檢查,但因為出入的人太多所以不會每位都檢查,但是他們如果覺得你小於21歲就會請你出示護照。唉呀~~說到這個我就開心啦!!我每次進出都被檢查,檢查完有些人還會發出驚嘆問說:「你已經有3?(礙於個資法不便公布~~哈哈)歲了」本人還要驕傲的說:「我還有兩個孩子了ㄋ(驕傲貌)」

 

雖然艾倫一直吐嘲說是因為他們目珠蘇蘇,可是我要說,如果是一兩次檢查可以說是偶然,每次都被檢查,每次喔(強調!!!)肯定是絕對不容質疑的啦!!厚~~我簡直應該為這檢查護照寫一篇~~童顏辣媽勇闖賭場篇!!!哈哈哈,那個想嘔吐的自己準備好垃圾桶和袋子蛤~~。

 

講到哪啦????????????????????????????????????????

 

好啦,反正後來我們就是進去賭了幾把小贏800港幣,然後又在一天之內把這800輸光然後再另外撇了一些(真的只有一些啦),不過我們可是龍的傳人怎麼可以輕易被打倒,想說沒關係,明天再來!!反正我們還有四天,澳門的賭場,等著看,新一代賭神和賭后來ㄚ~~~看招!!!!!

IMG_2302.JPG   

這時又肚子餓了,看一下時間,哇賽~~已經是晚上十點多,沒想到賭場是怎樣的天上人間ㄚ??我們怎麼覺得在裡面沒多久,竟然一晃眼就十點啦!!果真有那種天堂一分鐘,人間已經過了數十年的感覺ㄚ~~~。

 

這時我們又想起摘星之旅,我們又繼續找,嘿~~這次花了半小時終於找到了,結果那接待的小姐臭臉回我說:「我們不接客啦」我:「不是到十一點??」臭臉接待員:「已經last order啦」哇哩ㄌㄟ還給偶落英文。我出來後一直罵艾倫:「這種服務態度為什麼有星????蛤蛤蛤???給我解釋清楚」艾倫無辜貌:『也許那天米其林的評鑑員來不是遇到這位阿!!』厚~~什麼爛答案啦!!算了,正確答案是他被評選米其林的店是在香港,好不!!

 

算了就到威尼斯人的美食街隨便吃吃唄~~吃完,我又忍不住手癢想約艾倫再來一把!!艾倫:『還來???妳真的賭性堅強ㄚ,我明天要報到耶~~麥相害,緊來睏啦』我只好委屈求全的回去補眠迎接充滿信心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amy5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