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長榮鳳凰酒店開幕兩年多了,之前就一直蠻嚮往的,這次公婆約我們遊宜蘭,就順勢訂了長榮鳳凰,原本它剛開幕時為了和礁溪老爺做區分,所以它主打是一泊多食,也就是除了晚餐和早餐的Buffet外,還有提供下午茶及宵夜,不過不知是反應不佳還是怎樣,我要訂房時好像沒看到有這方案,於是我們還是訂了一般的一泊二食!

這次出遊也沒什麼特別的目的,尤其又帶著盼盼,愛咪我也是大腹便便,所以行程非常的簡單,一早到了宜蘭,由於距離中餐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去了一間金桔的加工廠---橘之鄉,但說是觀光工廠其實就是一個賣金桔加工品的地方,其實它也有導覽和蜜餞DIY但好像要先預約,所以我們也就草草的在這裡逛了一下就去吃中餐啦!! 









事前艾倫找了一堆小吃,無奈天氣太熱了,大家胃口也不好,就只吃了那邊有名的八寶冬粉就飽啦!!倒是我這孕婦還多吃了吳記的花生捲冰淇淋,之前很多格友推薦,但我個人覺得芋頭冰沒什麼芋頭味說,只覺得天氣熱熱的,來點冰涼的還算蠻舒服的啦!!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飯店CHECK IN,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烏龍啦!!原本三點才能入住,但盼盼已經昏昏欲睡,所以我就要求看是可以提早入住,我就請櫃檯人員有空房時請撥艾倫手機,不要撥我的喔~~還再三確認!!等到將近三點艾倫都沒接到電話,我們想說快三點啦~~那就直接去辦住房吧!!這時我才發現我的手機有未接來店和留言,原來他們早在兩點時就通知了,但是卻是通知我的電話,到了櫃檯抱怨一下,服務員也只是說:『阿~~不好意思ㄛ…!!』,算了我也不想破壞興致!!

到了房間,發現兩間房間都沒有幫盼盼準備備品,我就說:『我有一間房間當初有說有一位小朋友喔~~她的備品呢?? 』服務生:『那我馬上幫你準備,就是這個房號對吧??』之後卻把美咩的備品送到公婆的房間,而且還送成小男生的,浴衣也沒送來,我問樓管,他的回答竟是:『浴衣還在運送途中!!』挖哩ㄌㄟ~~~這叫五星級飯店喔??更扯的是我說我不要浴盆也不要止滑墊,這些東西都在回離開房間時通通幫我擺在浴室中,就在我要爆炸了同時,艾倫一直叫我冷靜,說難得出遊不要壞了心情,這時婆婆也發現為什麼我們有迎賓水果他們卻沒有,但是他們有六瓶礦泉水,我們只有三瓶…..!!艾倫只好自嘲說:『礦泉水和水果只能擇一啦』話說到這邊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對長榮鳳凰的評價了吧!!餐廳食物的部份倒是和老爺差不多啦~~不過我想差不多的價錢,還是礁溪老爺大大的勝利啦!!





它這邊一樣有提供許多活動,所以也是屬於渡假村的形式,就是一進去就不需要再另外安排行程了,只不過許多活動我們都沒參加,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我請服務員折一個造型氣球給盼盼,那服務員折破了四次,我等得不耐煩了,只好跟他說~~不用熊造型也可以啦!!他才改折了一朵花!!!!






 

這趟旅程就在一連串的烏龍中渡過啦~~好像沒休息到還覺得很累,隔天的行程則是為了配合晚上要去武暖吃飯,所以安插了金車城堡咖啡蘭陽博物館,金車城堡咖啡我覺得來看看風景ok~~餐點就真的有點~~青菜(隨便)!!不過蘭陽博物館還蠻值得推薦的,裡面的展出都跟蘭陽平原的自然和人文相關,算是蠻有趣的展出,票價也不貴,我想傳藝中心大家都已經去過不少次了,下次真的可以選擇蘭陽博物館喔~~














晚上的武暖算是我們這趟旅程唯一精心安排的啦,武暖小吃部主打創意料理,賓客是座無虛席,連平日都要提前一個半月訂位喔~~這邊也是無菜單料理,價格分為5008001000,我們這次先選了500試看看,果真有物超所值的感受,生意會這樣好,真的不是沒道理的,不過這邊用餐至少需五人,所以雖然我們四大一小,一樣必須訂五人份的料理喔!!公公說下次再來試試800的吧!!期待ing~~!!













 

 

 

這次的旅程感謝公公出錢,老公出力,愛咪找資料出嘴巴~~雖然有點小曲折,但也算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amy5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