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非常對不起李小龍,目前懷孕快30週了,小龍好像還沒有一篇屬於自己的文章,說真的第二胎真的比較容易被忽略,一來是老木我已經熟悉懷孕的過程,二來是李小龍所經歷的其實跟盼盼都相似,再寫一次的話會有充版面的嫌疑,再加上每次我只要一開電腦,盼盼就也要玩,我根本無法專心的打一篇文章,今天終於小龍的沙龍照要曝光啦~~

這胎我孕吐的狀況減緩許多,所以底迪看起來也超級---ㄏㄤˋ拎~~當初姐姐拍起照來,有點過瘦,導致盼盼出生時我有點認不得,想說~~耐ㄟ加大摳,哈哈!!

不過底迪拍照時超害羞的,一直把頭埋在胎盤裡,技術師可是費了一番功夫,一下要我右轉,一下又要我左轉,才勉強拍到李小龍的正面,唉呦~~李小龍,你可是國際巨星耶,這麼害羞,以後開記者會的時候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amy5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