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盼盼喝奶的情況已經大幅改善,每天基本量都可以達到600西西,可能也因為最近天氣比較冷,所以睡眠也跟著多了起來,愛咪閒來無事,就來整理一下之前的照片吧!!


 


這是幾年前去香港旅遊時拍的照片,愛咪已前就很喜歡參觀蠟像館,總覺得蠟像人可以做得很真,真的很厲害!相片中有一些動作看起來很像有觸摸到蠟像,其實都是借位啦!好的藝術品要大家一起來維持,千萬不要一時興起就去破壞它ㄛ!!!


 



 



 


愛咪情不自禁的撲了上去¯



 



 


比比看誰比較帥¯



 



 


好啦!我承認你比較帥,但是我比較高啦!!



 


挖!裴帥¯



 



 



 


沒有電風扇,那我來幫你一下吧!



 



 



 



 


你會不會打球阿,愛亂搞,難怪成績越來越差!!



 


挖!碧咸,又一個帥哥!



 


胖子不知道會不會怕癢癢說



 


一代女皇林愛咪¯



 



 


愛咪的真實面貌露出來啦!



 


這是我的Band!!



 


伊嗚¯



 



 



 


艾倫推導相對論給愛因斯坦聽ㄝ!



 


扎起來比較好看啦!!



 



 



 



 



 



 



 



 



 



 



 


莫札特你的小提琴會不會拿阿!!



 


我勸你還是乖乖簽了吧!大家好辦事!!



 



 


王董ㄝ!舊久沒來阿耶!!



 



 



 


看我的流星拳¯



 


來人阿!有色狼!看你這人面獸心的樣子!!



 



 



 


裝憂鬱¯



 


 


大家覺得哪位明星蠟像做的最相像呢?
有機會大家去香港時,不妨可以來蠟像館和眾多明星們一起拍照喲!


 


杜莎夫人蠟像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amy5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