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兆尹的奶酪是遠近馳名,愛咪在幾年前吃過一次,至今難以忘懷(吞口水….),他的奶酪,除了有濃郁的奶香還帶點淡淡的酒香,非常的滑嫩可口,當然價格也不便宜,小小一個就要價85元,京兆尹一直以來是以宮廷甜點為主,除了奶酪,他的驢打滾兒、象鼻糕、綠豆糕、芸豆捲兒….皆是海內外顧客的最愛。之前他約有34間的分店,後來因為老闆轉型失敗(轉型為養生料理),所以現在只剩下四維路上這一間店,但是老闆現在一樣堅持要走養身路線,所以店內以素食為主在搭配清宮御用的一些點心。愛咪常常說想要吃京兆尹,但無奈路途實在太遙遠,加上路又不好找,所以總是沒去吃,這一次看在愛咪生日的份上,艾倫總算如我所願的帯我去吃囉!!對了!!因為愛咪生日可以得到美麗華兩張電影票,所以去看了----我的藍莓夜,是一部愛情故事,看完的結果是---裘德洛真的好帥(艾倫乖乖你也很帥啦)


 


這晚下著不小的雨,我們在信義路上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四維路,唉好不容易找到了卻走了好長一段路,一抵達發現顧客還真多,我們稍微等了一下位子,整個店內雖然說不上富麗堂皇,但也是充滿濃濃的中國味,再加上現場有樂師彈奏古箏,恩恩….不能說是有慈禧太后的享受,但好歹應該也有在紫禁城當宮女的感覺啦!!呵呵……


 


我們點了猴頭菇燉麵和清宮魯麵,外加一個五京醬餅(名字有店忘記了…)


 



 



 



 


甜點有


 


1. 驢打滾兒



 


2.碗豆黃



 


3.桂花涼糕



 


4.芸豆捲兒



 


5.奶酪….



 



 


太貪心點了太多了,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桂花涼糕,吃下去有一股淡淡的桂花香……


 


吃飽後帯著滿足的心情離開啦!!今天要謝謝艾倫爸媽中午的招待,然後謝謝我爸媽那有點不誠懇的祝福(…….什麼壽比南山、福祿東海之類的賀詞真的是三條線),還有艾倫的生日禮物喔….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iamy5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